始終堅持夢想,不斷超越極限
在冰天雪地的南極淨土,插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台灣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獨自挑戰南極100公里超級馬拉松,成為亞洲第一人。陳彥博克服一切障礙,跑出15小時15分58秒的耀眼成績,僅次於巴西選手,把亞軍抱回台灣。陳彥博開心的掛上征服南極的獎牌,手裡拿著令他驕傲的英雄徽章,陳彥博預訂5年跑完7大洲8項超級馬拉松賽的「578」計劃,又再往前邁進一大步,接下來陳彥博要繼續用他的雙腳,挑戰澳洲的藍山越野馬拉松,讓中華民國國旗在世界各地飄揚。經過冒險出賽和轉機奔波的疲勞,陳彥博終於回到台灣溫暖的家中,和大家分享征服南極的心情。


系統人生哲學:態度決定高度、行動決定夢想
陳彥博是一位相當年輕的選手,卻表現出超齡的成熟與自信。「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有規劃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不相信一步登天的成功,我是一個充滿熱情感性的人,但是我也瞭解到朝夢想邁進需要事前完善的系統規劃,而我的人生哲學就像是一個有系統的櫃子,達成夢想之前需要很有系統的組織、規劃、確認每個環節,同時必須通過層層關卡的考驗,我相信人生有這些堅持才能成就成功。」從南極凱旋歸來,迎接陳彥博是他溫暖的家,他選擇了歐德傢俱為他重重的裝備和獎盃做最妥善的規劃。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表示:「在嚴峻的環境裡,專業齊全的裝備是取得好成績的必要條件。」,然而對於每日忙於課業和練習的運動員來說,龐大裝備及訓練器材的收納,將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與困擾,有時急於尋找一個重要物件,可能會要翻箱倒櫃忙上半天,有鑑於此,Order傢俱特別贊助健康環保系統傢俱,為陳彥博量身規劃進行家居裝修,不但使空間美感機能兼具,物件收納也一目了然、輕鬆上手。
  
  

居家著重綠能環保、色調喜愛溫暖光明感受

彥博的感性和熱情面表現在整體設計的素材和色調方面,在居家的傢俱材質方面大量採用了環保的塑合板、在接縫的部分則是採用耐用的鋁合金把手。「整體的規劃設計重點在於極強的收納性和功能性,像是我的需求是我那些繁重的裝備和雪橇,還有目前正在進修的我需要大桌面的書桌和櫃子來收納資料。媽媽需要一個功能性很強的廚房櫥櫃來收納全家人愛吃的食材和碗盤,爸爸想要一面獎盃展示牆在客廳進門的地方,這樣親朋好友進門就可以看到我的獎盃,歐德就像是一個很貼心的好朋友,把我們全家人的情感都結合在一起,貼心的考慮到我們所有人的需求,而且因為到過極地,我深深體會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在居家傢俱的使用原料與素材方面除了耐用堅固,我也堅持使用環保的板材,
Order傢俱在這些方面都能全力的支持,讓我感受到居家生活原來不只是硬梆梆的傢俱,而是一種讓人生更快樂、生活更優質的態度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der台中桃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